2020630日,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和线上同步召开。会议对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理科二号楼2111会议室现场观看和线上平台观看直播参加会议。

今年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获评“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我院计算机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所王腾蛟教授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此外,学院陈宝权、黄珏华、邓斌、赵俊峰、宋国杰、王玮、张诚、李荟、金明、陈震鹏、王捷、王梓丞12名师生党员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院电子学教工第二党支部、计算机教工第一党支部、计算机软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微电子微机械系统党支部4个师生党支部获评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称号,电子学无线卫星应用博士生党支部王宝吉同学也作为全校新党员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获评“北京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腾蛟教授获评“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学院党委组织评选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对过去一年中奋斗在学院教学科研、抗疫工作等战线上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名单附后),激励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出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带头作用、标杆作用。同时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师生和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创建世界一流信息学科努力奋斗!



附件【学院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