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实力强劲,相关学科交叉融合的特点在近年来体现出越来越大的优势。人才培养体现出数学基础扎实、专业领域宽阔、适应能力强的北大特色。所培养的毕业生在世界顶尖学府及高层次用人单位受到广泛好评。

为促进综合素质教育的开展,培养中学生对信息科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学信息科学教育的发展,学院将组织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信息学夏季体验营”。

 

一、报名资格

综合素质优秀、各科成绩在校内名列前茅,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8)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0日10:00—2019年5月15日24:00

 

三、营员选拔

  专家组将对符合条件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营员名单。申请学生可于2019年5月18日左右登录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获得参营资格的学生可从网上打印《报到通知书》。

  报到当天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到通知书。

 

四、日程安排(具体日程以报到通知书为准)

5月24日

下午

报到

5月25日

上午

开营仪式

下午

上机测试

5月26日

上午

讲座、参观等

下午

上机测试

5月27日

上午

结营及颁奖仪式

 

五、食宿及费用说明

  本次体验营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5414

  邮箱:zhangxia628@pk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