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大学实验教学改革经费2009结题验收和2010年项目申请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单位
2009年度实验教学改革经费的执行期已结束,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安排,按期提交经费使用总结报告,说明项目具体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如与原报告中的预期效果有差距应说明原因)、学生的反馈及经费使用情况。我部将于4月上旬组织验收。对未按时提交总结报告的实验室及其所在院系,将不予受理下一期经费申请。
同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将启动2010年度实验教学改革经费的申请工作。凡校本部在册本科教学实验室均可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实验教学工作量饱满,实验教学体系较完整,实验教学效果良好,能够满足人才培养需要的本科教学实验室(本经费优先支持国家及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面向多学科的公共实验教学平台)。
2. 申请时间:2010年3月15日—3月31日
具体申请、执行办法参见《北京大学实验教学改革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联系人:荆明伟 电 话: 6275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