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骨干研修班暨学生支部支书支委会议在理科一号楼112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魏中鹏老师、党委副书记熊校良老师、学院党委人事办公室副主任杨琦老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秦艳龙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秦艳龙老师主持。

在会上,魏中鹏老师结合目前国内外形势传达了中央的各项精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思路、党建情况,指出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的任务与安排。提出各支部要围绕中央、学校、学院的各项精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之后魏中鹏老师结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大学谈到了中央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并支持巡视工作,要求各支部能够实事求是的反映出各支部的真实状况,做好配合工作,以此为契机做好进一步的学生支部建设工作。最后他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做好相关党建工作,发挥支部特长,引领同学工作中做好科研,生活中树立榜样。


魏中鹏老师作动员部署

之后,熊校良副书记做了近期学生支部工作的部署动员。熊校良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是支部生活中的“班长”,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关键在“班长”,希望各支书、支委能够发挥好“班长”的作用。在介绍中央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时他谈到,巡视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不断查问题找不足。同时他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谈到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支部能够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相关活动及学校学院近期各项工作,打好学生党建基础。最后希望支部能够起带头作用,带动同学健康生活、健康成长。

熊校良老师作动员部署

最后杨琦老师、秦艳龙老师就近期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各项工作要求、任务安排、时间节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