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微纳电子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微电子ULSISOCMEMS三个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同志在微纳电子大厦306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观看开幕会期间,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与改革发展成果,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明确指出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观看结束后,与会的师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既高瞻远瞩、统筹兼顾,又紧接地气、直抵人心。特别是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共产党员,我们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171021210917+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