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新一阶段的学生工作部署,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2月28日中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科一号楼1105召开学工研讨会精神学习会。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帆、陈俊好,团学各部门骨干参加了会议。

张帆向团学骨干传达了邱水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学生工作要确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强调在新一年里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指导思想,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展开工作。张帆指出团学工作要结合院系特点,精准对接学生需求,围绕学校“圆梦新一代”工程制定各部门的具体实施计划,举办让学生受益、满意的特色活动,同时希望团学骨干能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团员青年, 凝聚圆梦力量。

之后,团委、学生会、研会学生骨干结合学工研讨会精神,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品牌活动进行了工作汇报,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