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早,第十三届信科“BIGO” Lab杯羽毛球赛在五四羽毛球馆正式开始。本次lab杯羽毛球赛共吸引了10支来自信科各专业的队伍参赛。事前经过抽签随机将10支队伍分成了AB两个组,每组均为5支队伍。

部分选手合影

24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表现出了积极的比赛态度,还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氛围。许多场比赛都几经波折,跌宕起伏,充分展现了各个参赛队伍的实力不俗。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组的前两名共四支队伍进入到25日上午的淘汰赛环节。

 

25日的淘汰赛开始,经过半天的调整与休息,各队伍选手的精神状态都非常饱满,高手之间的对决更是精彩。尤其到了决赛阶段,双方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了比赛中,展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和高超的球技,有几个救球以及扣杀都精彩至极,引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哇哈哈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

前四名队伍如下

冠军:哇哈哈(现代通信研究所)

亚军:微风凛凛(微电子学研究院)

季军:老当益壮(量子电子学研究所)

殿军:AILab(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所)

祝贺以上队伍,同时我们希望其他参赛队伍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之后的研究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赛场上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的精神!

 

最后,感谢信科团委和信科研会对本次Lab杯体育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支热情参赛的队伍,感谢为本次比赛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以及我们的独家冠名赞助商——BIGO!

 

共青团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