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晚上7:00-9: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地厅举办了一场求职发展交流酒会,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信息学院优秀院友直接交流的机会,在交流中解答自己在就业道路上遇到的各种难题。来自阿里云、埃森哲、百度、微软、新浪等14家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人事经理参加了此次酒会,赵丽女士、教授张铭、鞠立女士、王微女士、刘建国先生、陈华先生等六位优秀院友也有幸莅临现场。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凯,校团委研究生与青年工作部部长石运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中鹏,院长助理蒋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佟志伟和常务副书记王珏出席了本次酒会。
酒会正式开始之前,校团委副书记刘凯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蒋云老师发表致辞,表示了对到场公司、院友以及师生的欢迎。随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友刘建国先生、鞠立女士以及陈华先生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这次活动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
整个酒会持续两个小时,参加酒会的300多名同学通过观看公司宣传资料、与人事经理对话等多种方式了解公司的文化和招聘情况,不少同学当场提交了个人简历。同时,也有很多同学围到到场的院友的身边,向他们咨询有关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老学长们热情、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这次酒会,同学们对自己中意的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得到了不少职业规划方面的具体指导。各公司也通过此次酒会做了很好的宣传,吸收了同学们的关注。本次活动受到参与各方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