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和2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Lab羽毛球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得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个实验室的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Lab体育联赛主要面向学院实验室的老师和学生,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有四年的历史。现在,Lab体育联赛已成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体育赛事,在全校范围也有较高的知名度。Lab体育联赛在时间上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赛季,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篮球和足球,本次羽毛球赛即属于第五届Lab体育联赛的秋季赛事。
比赛前两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同学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包括宣传、报名、租借场地、制定赛程等,并与北京大学羽毛球协会沟通,请他们选派裁判并提供一些其他帮助。这一切,都保障了比赛的顺利举行。
11月20日上午9:00,比赛在邱德拔体育馆正式开始,八个小组同时在八个场地展开比拼,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决出了16支队伍晋级淘汰赛。21日比赛继续,经过四轮淘汰,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八强、四强以及冠亚军。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既有场上的激烈角逐,又有场下的交流和学习,大家真正地在竞争中收获了进步,收获了友谊。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既得到了身心的锻炼,也体验了竞争的激情。实验室乃至整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凝聚力也在大家以团队身份进行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加强。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与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