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至1110日,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物理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法律学院学生会六院联合举办的的男生节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男生节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主要部分,分别为心愿卡、健身讲座和定向活动。心愿卡活动通过男生填写心愿卡、女生实现心愿的方式,让各位男生感受到了来自女生的温暖和美好祝福,促进男女生间的交流互动;健身讲座活动于1110日在康美乐健身馆举行,让男生们有机会接触健身知识,并给各位男生一些健身的建议,提醒男生们在高压的学习中,也不要忘了坚持锻炼;定向活动是线下活动,于1110日下午举行,同学们四人一组从静园出发,走访学校的角角落落,增进了同学的感情,锻炼了身体,优胜者更拿到精美奖品,同时也能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校园。

很多男生平时专注于学习科研,较少有机会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而男生节特别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很多女同学也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男生们感受到其他院系女生的关怀。活动期间,男生节在各个院内或校内公共平台上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和话题量。

此次男生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也促进了男女生间以及不同院系学生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