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科二号楼隆重召开,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60名学生代表出席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亮老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恺然老师和校学生会、兄弟院系学生会的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学代会。校学生会副主席郑力璇同学在学代会上代表校学生会致贺辞。
院党委副书记卢亮老师在学代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从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素质拓展、作风养成几个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也从把握主旋律、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影响力这几点上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和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学院学生会主席马陶然同学代表第八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她详细介绍了学生会会围绕学校和学院育人目标所开展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各项工作,并畅谈了对学生会未来建设发展的思考。
    随后,学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经过无记名投票,刘荔园、刘真、柳黎、寇然、曾齐齐五位同学当选为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

同时,此次学代会上通过了学院常代会委员名单,为学院学生会的正规化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会的召开,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有力地推动北大信科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新一届信科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会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进取,改革创新,开拓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