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工作会议在理科一号楼1131室顺利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亮、团委书记王一涵、常务副书记王恺然莅临现场,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魏文栋应邀参加了会议。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全体成员正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宋诗琴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亮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卢老师对研究生会在整个学院学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他对研究生会骨干提出了32字期望,即首院意识、精益求精、稳扎稳打、攻坚克难,胸怀理想、脚踏实地、精诚团结、敢为人先。在具体工作方面,卢老师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能够做到“谋事有大局,干事有激情,成事有力量,出事有对策”。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魏文栋代表学校研究生会向学院研究生会表示了感谢和祝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李钊代表主席团作了本学年的工作报告。
会上,通过个人陈述、现场提问、民主投票等环节,张晓东、孔令明、何慧虹、李江、刘一会、孔睿、文永正等7人确定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确定张晓东为主席,孔令明为常务副主席。
学院团委书记王一涵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顺利产生,标志着学院研究生会新老交替的完成,也标志着研究生会工作开始了新的征程。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会后立刻投入了新的角色,决心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精神,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