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中午12: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学骨干见面会在理科一号楼1127室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卢亮,院团委书记王一涵,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恺然出席了会议。
首先,各位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相互了解。之后,卢亮老师讲话。他向各位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份工作计划,其中包含了他制定的工作目标以及给团学骨干的考卷。卢亮老师指出工作的整体思路为以学生党建工作为龙头;以第二课堂立体化建设为重点;以重点关注学生多元化帮扶为重点;以学工队伍建设为保障。他还同时对团学骨干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多方面的指导。讲话最后,卢亮老师以三个注意进行了总结——注意形象,注意效率,注意成果,并指出学生工作意义重大,应该认真对待。希望新一届团学骨干能够再接再厉,将新学年的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王一涵老师将校团委会议的精神向大家进行传达并分享了一些个人感悟。她根据校团委的会议内容总结出以下几点需要各位团学骨干继续关注和努力的内容:首先要完善宣传体系,尤其要加强对于师长、同学参与活动的宣传力度,并将活动成果及时报送到有关部门,展示我院风采;其次,在开展的学生活动内容上要注意关注同学生活,同时尽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生活动中来;最后,希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注意在活动中树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首院地位,形成我院独特的活动风格。
最后,王恺然老师就新学年团委、学生会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和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并表示希望各部门尽快开展相关活动,迎接新学年的工作。
本次团学骨干见面会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后的第一次见面会。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领导老师的讲话使各部门负责人了解了新学年具体的工作方针和总体目标,也使他们对于新学年的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