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模拟面试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培训 4月18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成功举办模拟面试培训。活动邀请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绍鑫老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系团总支书记贺凌老师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吴扬老师作为面试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冠一老师出席并主持活动。共有33名初级团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05-03
  • “E师亦友——如何做有影响力的研究”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4月24日下午3:00,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E师亦友——如何做有影响力的研究”师生座谈会在理科二号楼2135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胡振江教授作为嘉宾,与来自学院不同专业和年级博士生、硕士生以及本科生分享科研和人生经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胡振江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亲身经历言传身教。
    2021-05-03
  •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成功开展“职业规划初体验”生涯活动
    4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 “职业规划初体验”生涯活动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前的广场顺利举办。学院第二班主任、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朋、团委书记王绍鑫、副书记乔冠一参加活动。27名信科的同学们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生涯日”活动。
    2021-05-03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发挥好基层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迎接建党百年,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2021年3月22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科一号楼112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1-03-29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年3月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团骨干和学生代表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团委书记王绍鑫、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团总支书记杨森、电子学系团总支书记商小琦、智能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吴扬、微纳电子学系团总支书记贺凌和团委副书记乔冠一、韦婷参加,70余名学生集体观看学习。本次活动由贺凌主持。活动上,师生集体观看学习了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
    2021-03-15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多措并举关心寒假留校同学
    为了让留校同学过一个像在家一般温暖的春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召开多次专项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温馨的新春活动,把关心关怀留校学生落到实处,让每名留校学生都能在学校温暖过年。
    2021-03-15
  • 最美相约,唱响信科
    在刚刚结束的二零二零年“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92.61的骄人战绩,荣获乙组亚军,让我们恭喜大信科! 参赛曲目 :最美的相约 寒冷的十月,会被排练时温暖的歌喉消解;赛前的劳累,终成完美落幕后弥足的感动。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信科人最终用完美的成绩告别一二九的舞台。每个人的歌声里,都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无比的决心。
    2020-12-18
  •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勇争时代先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传承并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学生勇争时代先锋,12月12日上午,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杨森、商小琦的带领下,学院师生20人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12-18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与时偕行,筑梦为新”——新工科文化周活动
     10月24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举办“与时偕行,筑梦为新”——北京大学新工科文化周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共青团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指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冰、党委副书记熊校良、团委常务副书记范星盛,以及信科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2020-11-25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选调生院友专题交流分享会
    10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选调生院友专题交流分享会,活动在理科一号楼1131室举行。本次会议以基层工作为主题,邀请到信科学院优秀选调生院友廖凯、李冬晨同志,与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为有志于基层选调工作的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信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子奇、范星盛参会。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