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X8的高效利用

科研过程中您可能有许多困惑:

有效管理科研文献?

快速查找、统计分析已保存文献?

写作中,自动插入参考文献题录信息?

列出规范的参考文献,从而避免因格式问题造成的退稿?

如果您希望解决这些问题,不妨来参加我们的EndNote使用培训!

讲座主题:EndNote X8的高效利用

讲座提纲:

1. 利用 EndNote收集文献;

2. 管理科研中积累的文献;

3. 利用 Endnote 在写作过程中调取收集的文献,按定制化的格式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

主讲人: 郭杨 女士

郭杨,医药管理学硕士,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文章于《 Expert Opinion On Therapeutic Patents》(SCI),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T in Medicine & Education》(CPCI),《 Chinese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s》 (CSCD) 等期刊中,对科研信息检索,科技论文写作和投稿比较有心得。

讲座定于4月13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北配楼举办,欢迎有需要的老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