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渐行远,最是人间四月天。四月,正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赏花踏青的好时节,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学院工会将在圆明园举办一次“健步、拓展”活动,全程4至5公里,强度适中。欢迎老师们踊跃报名。(凡参与者均有纪念品,根据拓展成绩评出优秀奖若干)

活动时间:4月14日(周五)12:00——14:30(预计)

活动地点:圆明园遗址公园

集合地点:圆明园南门外售票处(自行前往)

活动要求:

1、 6人组成一队,至少含有2名异性队员。包含队长一人(需提供联系方式),队长负责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及参加活动事宜。每队需要自行设定队名。 若未凑够6人,请在4月11日(周二)下午15:00前,将姓名、手机号、Email地址等个人信息发邮件给王媛老师,负责组队。

2、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用于购买保险。

3、请老师们根据自己身体情况自愿参加。友情提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带好备用药品。

报名截止时间:4月11日(周二)下午16:00前(因有拓展,过时不能增减)

报名地址: 各队报名表发至王媛老师的邮箱

wangyuany@ime.pku.edu.cn

圆明园健步拓展报名表.xls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

2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