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信谈1024”信科党政班子师生面对面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交流品牌活动,首期活动于2023310日举办,之后固定在每月10日及24日。每月10日为个人单独面谈,每月24日为多人群体座谈。“1024”是210次方,是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为信息学科师生所熟悉。该活动旨在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通过搭建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的日常面对面交流平台,在师生中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师生中长期存在的问题或困惑,并听取和收集师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凝聚共识,勠力同心,不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一、 活动主题:

“信谈1024”信科党政班子师生面对面【003期】

二、 活动时间:

2023410日(周一)1400-1630

三、 活动地点:

报名成功后具体通知

四、 活动形式:

一对一面谈,每位同学30分钟。

五、 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填写以下问卷,问卷将于4823点停止。学院学工办会以填写问卷的顺序邀请同学参加活动,报名成功的同学会在座谈开始前一天17点前收到确认邮件通知。如有同学因故无法参加,将以问卷填写顺序依次顺延邀请。

六、 特别说明

期待同学们在问卷中提交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或学院发展建议,学院学工办会收集并分类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面对面活动中讨论和交流,并现场回复参加活动的同学代表。期待大家的参与!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报名问卷

https://www.wjx.cn/vm/meL420e.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