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君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金额

今年学校有15个君远奖学金名额,本科生10名,研究生5名。奖励金额为本科生7000元,研究生8000元。

二、参评范围

在校正式注册全日制(大陆学生须已转档)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不参评,中间不授学位的硕博连读生在转为博士生第一年时可以硕士生身份参评)。

三、申请条件

申请学生除应满足《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规定的基本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品德优秀;

2. 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3. 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生源地为上海市;

5. 须参加本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并取得合格成绩;

6. 须能获得2016-2017学年度校级奖励。

四、工作日程安排

1. 9月6日(周三)—9月12日(周二),有意申请的同学将申请材料发送至xgbeecs@163.com。

2.9月13日(周三)—9月15日(周五),学院按通知要求进行初步评选,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 9月18日(周一)—9月22日(周五),学工部组织对推荐学生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评选。

4. 9月下旬,学工部将初评名单在学生工作部网站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5. 11月,学工部将初评名单提交校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

五、材料提交

1. 《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附件1)

2. 《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

3. 纸质版成绩单

请于9月12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xgbeecs@163.com,文件名为:“学号+姓名+2016君远奖学金”,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理科一号楼1110办公室。

六、注意事项

1. 本奖项优先考虑曾获过君远奖的同学。

2. 该项奖学金为校级奖学金,与2016-2017学年度其他校级奖学金不可兼得。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