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专业调整范围

1.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和2022级在读本科生可以申请调整专业。

2.非强基计划学生可以在电子信息科学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之间申请调整专业,强基计划学生在应用物理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之间可以申请调整专业。

3.强基计划(应用物理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按要求不能申请调到学院内其他非强基专业。


二.专业调整要求

1.只能平级调整。

2.从外院系转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已调整过一次专业的学生不要再申请。


三.申请流程

不需要在校内门户中申请。

学生填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见附件),428日下午17点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dxh@pku.edu.cn,同时交一份本人签字的纸版申请表到学院本教务办公室或放至理科1号楼1118对面的信箱中。如同时申请了实验班,请在备注中标明。


三.考试、面试安排:

1.笔试或机试通过的学生再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邮件通知。

2.申请调整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应用物理学五个专业的学生,512日(周五)下午13点笔试力学,地点:理科1号楼1131513-14日面试。

申请调整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五个专业的学生,512日(周五)下午13点机考计算机编程,地点:理科1号楼1235机房。513-14日面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34


附件【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