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课程助教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助教在上岗前须经过学校、院系或任课教师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担任助教岗位”。根据文件精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针对申请助教岗位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开展助教通用性培训,专业培训由各院系自行组织。

2017年第一期助教通用性培训将于2017年9月16日-17日举办,培训合格的助教将会获得北京大学助教上岗证。要求2017年新入学且承担秋季学期助教的在校研究生必须参加,同时也欢迎想要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参加。

培训地点安排如下:

9月16日上午9:00-11:30,二教109

9月16日下午13:00-15:00, 理教202

9月17日上午9:00-11:30,理教202

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助教进行网络报名。

报名网站:https://www.wenjuan.in/s/ZbUZRr/,报名二维码:图片.png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发中心冯菲老师fengfei@pku.edu.cn,62757027。

 

 

教务部  研究生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