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是在法国极负盛名的工程师大学联盟,成立于1780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机构和最著名的工程师学院联盟。该校2020至2021学年9+9硕士招生项目已启动,学制两年,法语授课。该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涵多所法方院校,有意愿申请巴黎高科硕士项目的本科毕业生申请者可就其中任一所,提交申请。

一、申请方式:

1.北大校方申请: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需提交本人中文或英文成绩单一份

截止日期: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早8:00

2.官网申请

https://admissions.paristech.fr/CHN/

申请日期: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19日

申请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2019年9月开学大四学生(学制五年大五),理工(除医科外)类学生,以及具备良好数学基础的经济类学生。

项目具体介绍:

https://studywithus.paristech.fr/en/international/china/china-admission-programme

3. 项目学校:

• AgroParisTech

• Arts et Métiers ParisTech*

• Chimie ParisTech

• École des Ponts ParisTech

• ENSAE ParisTech

• ENSTA ParisTech

• ESPCI Paris

• Institut d’Optique Graduate School

• MINES ParisTech

• Telecom ParisTech

二.项目时间表:

1)笔试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哈尔滨西安同时进行。笔试语言为英语或法语。

2)面试时间初步安排为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北京、杭州、南京、上海、武汉、广州、哈尔滨、西安)

3)2019年12月初公布录取结果。法语不流利的同学请尽早学习法语。

录取学生均有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机会。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者需完成项目官网申请及北大网申,北大网申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无被提名资格;

2)请申请人务必考虑慎重后方可提交网申,如无意申请巴黎高科项目,请勿提交网上申请,以免影响其他学位奖学金项目申请;

3)学生可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请奖学金;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或以下网站:

巴黎高科驻华办公室微博 www.weibo.com/paristechchina

巴黎高科驻华官方微信:ParisTech-China

巴黎高科工程师学校及申请介绍视频(由法国高等教育署和沪江法语联合支持): https://class.hujiang.com/live/class_live.aspx?videoId=15262957167807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pkueap@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原文链接:http://www.oir.pku.edu.cn/info/1057/46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