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可由学院推荐,参评中国计算机学会(CCF)“CCF优秀大学生奖(CCF Elite Collegiate Award)”。该奖项从2012年起设立,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学生,每年评选一次,每年奖励学生100名左右。

“CCF优秀大学生奖”申报学生的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认证成绩须不低于250分。相关规定见附件《“CCF优秀大学生奖”评选实施细则》和https://www.ccf.org.cn/Awards/Awards/2020-06-22/704068.shtml

请符合规定且有意申报“CCF优秀大学生奖”的同学,在7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gluo@pku.edu.cn:学习、专业科研实践中的表现、平均成绩在本年级或本班中的排名、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及社会责任感方面、其他方面的优秀案例(不超过500字);以及自荐理由(不超过200字)。


附件【CCF优秀大学生奖评选实施细则.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