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专业调整范围

1、学院2018级在读本科生调整专业。

2、学院2019级在读本科生在电子信息科学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之间调整专业。


二.专业调整要求

1、只能平级调整。

2、申请调整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的四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智能科学与技术),要求成绩优良,已修课程绩点≥3.0,且《计算概论A》成绩≥80分。

3、申请调整到电子信息科学类的四个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要求成绩优良,已修课程绩点3.0


三.申请流程

学生填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420-58日用电子邮件发至dxh@pku.edu.cn,文件名院内专业调整+学号+姓名,邮件标题为“院内专业调整”。不需要在校内门户中申请。


三.机试/笔试、面试安排: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智能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522日(周五)下午机考计算机编程,524日(周日)面试。

2、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四个专业522日(周五)下午笔试《力学B》,524日(周日)面试。


四、其他

根据疫情发展和学校/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安排,以上流程与时间点可能会发生变动,请关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学院内专业调整通知及申请表20200405.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