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纳米器件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招聘博士后1~ 2名。(有效期:即日-20101231日)

1招聘方向:

1碳基(包括碳纳米管和石墨烯)纳米材料光电器件性能研究

2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对碳基纳米光电器件有较好的研究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实验科学研究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在半导体光电器件或物理方面有一定的研究经验。

4)优先考虑的专业:材料、物理、电子、光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的工作背景:纳米材料表征,电学和光学性能测量,电子、光电子器件设计和制备等。

3待遇:

按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为录用的博士后提供工资和住房,并提供较高水平的科研经费和研究条件。

4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含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论文论著清单,2-3位推荐人的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胜:shengwang (at) pku.edu.cn62755827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学系 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