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今年由于开学较晚,职称工作布置启动也比较晚,但是学校职称工作的安排时间与往年大体一致,对于我们这个大院,申请人员较多,个人准备材料方面时间就比较紧张,根据往年的经验,老师们填报的表格审核时会有各种问题出现,经常需要反复修改确认,加之今年表格又有修订,为了让老师们能有较充分的时间准备自己职称材料,今年决定先发申报预通知,在职称指标下达前,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可以提前先准备材料,其中4月14日全天,接受提交材料的预审(主要是审查学部表),如有问题,修改还来得及。预计4月16日左右召开我院职称布置会,宣布今年指标,各位老师可以酌情申报,最后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4月19日,具体职称工作时间安排及表格请参阅附件。请各位老师填表时务必认真阅读填表须知,一次性填写到位,减少预审时的反复修改。成果截止时间为2010年3月31日。
 
需提交材料如下:
 
1、请在4月19日之前交学部用表,先将A4纸送人事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再交所长审核签字。电子学系、智能科学系、教学所交邓斌,电话62751936,2304室。
  •  
  • 计算机系和微电子系交项燕,电话62755617,2302室。
  • 所有实验技术人员工作摘要交项燕,电话62755617,2302室。
2、申请人要在教授会上进行答辩,要求做ppt,申请正高职称每人汇报8分钟,回答提问2分钟。申请副高职称每人汇报6分钟,回答提问2分钟。不能超过时限。
请在4月22之前将答辩ppt稿发给邓斌dblhy (at) pku.edu.cn或到2304室拷贝。
3、通过教授会审议人员,务必在4月26将全部送同行专家评审的材料(“准备职称材料须知”第四项)交给我们。
4、请各位一定按照时间点提交各种材料,不能拖延。
 
教授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如各位老师填表中有各种疑问,请随时与我和邓老师联系咨询。谢谢。
 
 
 
项燕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人事办公室(理科2号楼2302室)
电话:62755617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