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仪器及关键技术创新是国家近年来关注的科研热点,加强科学仪器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能力是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选择。加强科学仪器的自主研制也是我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仪器创制与关键技术研发”基金于2009年设立,目的在于培育、扶持有一定前期基础、受益学科广、具有良好应用和转化前景的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基础研究水平,推进我校参与国际前沿科学的竞争和产出原创科研成果。
兹定于2009123召开2009年度“仪器研发与技术创新”基金评审会,现将会议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仪器研发相关领域专家及研究人员
2、会议时间:2009123上午9:00
3、地点: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会议室
4、会议内容:评审2009年度仪器研发与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
5、所需材料:请填写北京大学仪器创制与技术研项目申请书》,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双面打印,一式一份200912217:00前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设备管理办公室(校内红55215房间),电子版emailyyzh (at) pku.edu.cn
6、联系人:周勇义 张黎伟,电话:627671306275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