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工会、北京大学体育馆定于2009年12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联合举办“2009年北京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冠军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工会 北京大学体育馆

二、比赛日期和地点:

2009年12月14日至18日16:00-18:30,北京大学体育馆(奥运乒乓球馆)。

三、比赛项目:

团体比赛(3盘2胜),每队三对双打,男女不限,不能兼项其中一对双打必须有

院系处级领导、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

比赛次序为1、双打,2、双打,3、双打(双打比赛3局2胜,每局15分)。

四、报名:

1.参赛人数:每单位不超过2个队,每队可报男、女运动员8名。领队一名,教练一名。

2.报名截至日期:12月4日(周五)下午4:00前,后不补报。各参赛单位于2009年12月4日(周五)16:00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工会111室或电子邮件报名。联系人:王洪波,电话(传真):62751289,E-mail:wanghb (at) pku.edu.cn

3.各单位12月11日到北京大学工会领取秩序册。

五、比赛办法:

团体赛分小组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比赛取前8名。

六、规则与用球

1.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规定。

2.比赛用球:为组委会指定的正式比赛用球。

七、注意事项:附后。


北京大学工会

北京大学体育馆

2009年11月10日


附:注意事项

1.北京大学新体育馆(奥运乒乓球馆)刚开始试运营,请所有参赛队员穿专业羽毛球鞋入馆,不得在馆内喝有色饮料。

2.北大的新体育馆在北大的五四体育场东侧,第三教学楼东侧,由球馆的西门进入,也就是靠近五四体育场的那侧进馆。开车从北京大学东南机动车门(新体育馆北侧)进入,需要办理临时车证。

3.所有参赛队员请在比赛预订时间前30分钟到场签到热身。比赛正式开始后,不另设热身场地和安排热身时间,迟到5分钟视为弃权。

4.若主裁或边裁出现严重误判或偏袒行为,参赛队有权向裁判长投诉。裁判长奖视具体情况更换裁判。

5.比赛赛程及结果参阅主席台海报。

6.各参赛队队员及啦啦队请严格服从当场裁判,并配合服务人员在指定区域就座,尽量减少走动,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2009年北京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冠军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教练员: 办公电话: 个人电话(手机):
























姓名

姓名

第一双打

第二双打

第三双打

(领导干部)

候补


请于2009年12月4日(周五)16:00以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工会111室或电子邮件报名。

联系人:王洪波,电话(传真):62751289,E-mail:wanghb (at) 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