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北京大学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北京大学工会举办“2009年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2009年11月24日(周二)开始,在规定时间内参赛单位自行商定比赛时间。
二、竞赛地点:参赛单位自行商定比赛场地。
三、竞赛项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四、竞赛方法:
1. 男、女团体比赛均根据报名队数选择比赛赛制。
2. 比赛采用每局11分,五局三胜制。
3. 比赛规则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规则。
4. 比赛用球: 40mm乒乓球。
五、奖励办法:
根据参赛队数确定录取名次,给予奖励。凡参赛者均有纪念品。
六、报名办法:
1. 男、女团体每单位限报两队。所报运动员必须为北大在职教职工。
2.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1月20日(周五)17:00以前。因秩序表排定后无法更改,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过时不补。
3. 报名表交至校工会111室或电子邮件报名。联系人:王洪波,电话(传真):62751289,E-mail:wanghb (at) pku.edu.cn
4. 领秩序表时间:2009年11月23日(周一)
七、各参赛单位依据秩序表上的时间,自行商定比赛地点。比赛结束后,胜队领队负责将比赛成绩报告校工会。联系人:王洪波、张桂芳,电话(传真):62751289,E-mail:wanghb (at) pku.edu.cn
八、注意事项:
1. 球拍必须是双面,一面鲜红色,另一面黑色。
2. 请各单位文体委员通知参赛的运动员按比赛时间准时到场。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
北京大学工会
20091110
2009年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联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办公电话: 个人电话(手机):
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每队限报队员5人(含裁判员1名)。
男队(1)
1
2
3
4
5(兼裁判)
男队(2)
1
2
3
4
5(兼裁判)
女队(1)
1
2
3
4
5(兼裁判)
女队(2)
1
2
3
4
5(兼裁判)
请于2009年11月20日(周五)17:00以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工会111室或电子邮件报名。
联系人:王洪波,电话(传真):62751289,E-mail:wanghb (at) 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