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2009年度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博士项目”和“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博士项目” 的项目简章已公布,现转发,供有兴趣的同学和导师参考,具体网址是:
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博士项目: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博士项目
有意申请者应首先在http://grs.pku.edu.cn:8080/py/填写报名信息,并登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完成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并在截止日期前一周将整套申请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红二楼2201。申请材料中“单位推荐意见表”需由所在学院(系、所、中心)填写,主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推荐名额将计入200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的名额。
咨询电话:62755598。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8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