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保障同学们上课和倒换教室时能顺利通行和通行安全,经校领导批准,在主要经过的路段外设立“路桩”,定时限制机动车进入路内通行,限制的时间段为:
7:40—8:00 9:50—10:10
11:30—12:30 14:20—14:40
限制的路段为:
理科楼群西侧的南北路,农园食堂北侧和百周年纪念讲堂南侧的东西路(在理科1号楼南侧的东西道路上、理教西北侧的南北道路上、光华楼东北侧的东西道路上、电教北门的东西道路上、农园西北侧的东西道路上、百周年纪念讲堂南侧道路的东、西两头设立了路桩),在限时时间内禁止机动车进入限制的路段内通行。
2、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区的封闭管理,在原来未设路桩的路口也设立了路桩,需要到学生宿舍区的生活保障专用车辆可以在7:00—23:00从18楼与19楼之间(向西面对28楼)的路口出入,需要到邮局、银行、商店的工作专用车辆可以在8:00—18:00从理发馆西侧的路口出入,其他时间和其它机动车禁止驶入学生宿舍区。
3、以上限制从2007年9月3日开始实行。

特此通告
北京大学保卫部
200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