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暑假集中办理学生票的通知
各系、所、中心:
2007年暑假学生票预定工作即将开始,按照我校校历安排,学生将分三批离校。为更好的为离京同学提供服务并确保预定学生票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负责人严格要求同学按规定进行填写预定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范围: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始发的各次列车硬席车票。
注:以下列车无硬座:Z字开头的18对列车,K53次、K681次、T59次、T17次、2559次(K39次周五、周六停运),请选其它车次。
2、预定时间按三个时间段进行预定,暑期学生放假630—72;毕业生离校77—8日;暑期学校结束811—12日三个时间段内的各列车次学生票,如不在预定范围内订票,铁路部门不再补办集体订票。
32007418号因铁路大提速,增开动车组列车,车次及开车时间有大的变动,请同学按新的列车时刻表填写,需要查询或购买新的列车时刻表请直接到订票室查询、购买。
4、铁路增开的动车组列车,学生票可享受7.5折的优惠预定。
5、同学填写的列车日期、车次,在暑期铁路紧张时,铁路部门在做票时可能会调整日期、车次,请同学服从调整,以确保离校,不愿调整的同学,请自行购买,不要参加集体订票。
6、需要预定整价票或学生卧铺票的同学,可直接到订票室办理。(学生卧铺价格:全价卧铺减硬座一半)
7、由于铁路大提速增开动车组列车有些车次调整运行路线。现未接到铁路2007年的区间限制表,请同学暂时按2006年区间限制表进行参考填写,若接到2007年新的区间限制表订票室会及时通知各院、系在校园网上发布。请同学随时注意查看。
8、从院网通知中下载订票表,暑假无须交电子版。每日订票用一张表或多张表,如63072630填一张,71填一张,72填一张。一定分日子填写如没表的同学可到院办2120室领取。
9、请各班负责人将预定学生票预定单于613前交到院办2120室。
注:本科班的生活委员或班长
院办2120室有2007年火车时刻表,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电话:57442
老师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信科学生寒暑假订火车票单
年级 订票合计数:
编号
订票日期
车次
订票张数
1
 
 
1
2
 
 
1
3
 
 
1
4
 
 
1
5
 
 
1
6
 
 
1
7
 
 
1
8
 
 
1
9
 
 
1
10
 
 
1
11
 
 
1
12
 
 
1
13
 
 
1
14
 
 
1
15
 
 
1
16
 
 
1
17
 
 
1
18
 
 
1
19
 
 
1
20
 
 
1
合计
 
 
 
20
生活委员或班长签名: 话: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