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2月1日14:00在邱德拔体育馆二层阳光厅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暨高级团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参与成员为信科研会成员以及高级团校学员。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在期中季后释放压力,舒缓身心,促进大家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同时增进高团小组成员间的认识与了解,方便后续高团活动的展开。

 

 

在素质拓展的各项小游戏里,从刚开始的“接力记名字”,大家记住各位小组成员的基本信息;到需要团队合作的“背后扔沙包”、“心心相印”、“踩气球”等活动,大家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交流,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

 

 

此次活动,一方面增进了高团成员间的交流,相信他们对于后续的高团活动能够积极参加,锻炼自己,成为优秀的学生骨干;另一方面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研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研会各部门成员将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创新的气魄,做好新年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好研会的各项活动。

 

共青团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