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起起伏伏的气温

却无法磨灭信科人对羽毛球的热情

值此校庆之际,信科院友们也回到燕园

和师生们以赛会友、亲切交流

风清气朗的上午

五四体育场羽毛球馆里传来阵阵声响

羽毛球球与球拍的激情碰撞

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喝彩

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赛正进行得热火朝天

单打项目

429日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单打比赛率先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开始了十六强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夺每一分每一球,各种“神仙球”令人眼花缭乱,仅仅在十六强赛就已经打出了决胜局的气势。

精彩瞬间

接下来进行的是淘汰赛,许多实力强劲的运动员在八强赛便狭路相逢,比分都是你追我赶,紧咬不放。挑球、高远球、杀球…每一回合的攻防都伴随着场馆内阵阵的欢呼和呐喊。

比赛随之进入最为激烈的阶段,竞技比赛总会分出胜负,许多运动员在连续的车轮战下遗憾退场,只有段瑞斌和朱哲政两名实力与运气兼备的选手过关斩将,一路挺进决赛,为所有人呈现一场印象深刻的冠亚之争。

精彩瞬间

信科院友的加入更是为本次比赛增色添彩,无论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在读信科人,还是毕业多年步入工作岗位、科研领域的信科院友,都在羽毛球赛上燃起心中的热情,尽情挥洒汗水。

杨健院友的表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攻防水平、步法技术、意识技巧都令人震撼,一路高歌猛进。

院友比赛现

双打项目

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则分别在下午1点、2点、4点正式开始,选手们都展现出了非凡的战术技巧和精湛的默契配合,可谓是心有灵犀、精彩纷呈。

男双中,杨成院友与冯岩松院友的队伍更是令人意想不到,短时间的磨合却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用各种技巧和战术相互配合,获得男双亚军的好成绩。

混双中,杨军、何莉夫妇的组合,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与超强的实力,轻松赢得混双冠军。

颁奖典礼

随着双人项目比赛落下帷幕,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友会秘书长李子奇、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冠一、丁倩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和奖品,三位老师同所有运动员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信科杯”师生院友羽毛球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信科同学和院友之间交流互动的机会。

在这样一个紧张刺激,又能舒缓平时学习工作压力的比赛中,老师、院友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其乐融融,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加展现了信科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

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和良好的素养,展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精神风貌。相信信科人会继续发扬体育拼搏精神,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信科院友参与其中,为大信科注入更多活力。

羽毛球赛到此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2023年“信科杯”更多精彩的比赛。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