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全体成员在理科二号楼2111会议室举行年度工作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方健主持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严敏杰出席会议。

首先,贾方健学院学生总体情况和学工队伍的建设和分工做了详细介绍,并从工作思路、工作队伍、工作内容和工作愿景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分享。随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整为本科生学院,学院的学生情况和培养工作呈现出新面貌、新特点和新趋势,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工全体成员对各自分工做了介绍和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子奇团委书记吕媛、常务副书记范星盛、副书记乔冠一、丁倩,先后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回应了领导的关切,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严敏杰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交流对学院学工队伍的建设、现有工作的精细化和品牌化、良好的工作风貌和扎实的工作局面予以了肯定,就大家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入讨论互动并提出了五点期望:

一是要结合院系学生特点,继续加强关注各类重点学生,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学工队伍要深入学生一线,和学生打成一片,关心关爱学生,在关键时刻敢于亮剑;三是要加强学习和提升,不断精进专业水平和工作方法;四是要继续重视思想引领、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校园文化生活的活跃,继续加强宣传引导;五是要加强横向联系,和兄弟院系、机关部门加强互动交流学习。

严敏杰肯定了学院学工队伍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他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新工科建设是学校的建设重点,学生培养是学院育人工作的根本,全体老师要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状态继续做好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