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女生节送祝福活动在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当中如火如荼地举行。这些活动主要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策划和宣传,学院全体男生参与,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女生们送上了最真挚和热情的祝福。
3月6日早上8:30,活动在45号楼下拉开序幕。男生们以宿舍为单位,买好了各类早点来到女生楼下,在男生们亲切的呼喊下,女生纷纷下楼享受节日的优厚待遇。全院学生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还有同学带来了吉他等乐器助兴,气氛相当热烈,围观同学也纷纷用相机和DV记录下当时的热闹场面。
早上9:00左右,送早餐活动顺利结束。随后,许愿达成活动分组进行。女生们的愿望多种多样:想组队做大作业,想一起玩游戏,想要毛绒玩具等等。男生们对此积极的表现保证了本次活动的成功进行。活动结束后,实现心愿的女生在特制的信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感谢,并亲手送给男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级研究生和07级本科生男生开展了叠星星送祝福活动。大家把对女生们的祝福写在纸条上,并折成了小星星,由女生代表分发到同年级每个女生手中。纸条中不乏温馨的祝福,浪漫的邀请,短小的笑话,为女生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与此同时,高年级的女生节活动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展开。如09级电子系的男生为女生在宿舍楼下摆放蜡烛,拼出WE LOVE EEMM的字样;而计算机系的男生则选择为女生在专业课上占座或是集体发送祝福短信等形式表达心意;学院团委也在理科一号楼悬挂了祝信科女生节日快乐的祝福横幅。
至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而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研究生会文化部也会将这一品牌活动继续推广下去,为增进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友谊而努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