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论文信息提交要求

1.请在6月9日前,登录http://portal.pku.edu.cn,进入本人校内门户-业务办理-教务部-录入毕业论文信息。
2.正确填写本科毕业论文中文和英文题目及导师信息,保存后务必提交。填写错误或不提交,将影响本人成绩单上论文信息。
 
二.纸版论文提交要求
1.在北大教材中心(二教地下)打印最终版毕业论文(导师评阅表放在第一页),每位同学最多可以做三本(学院统一结账)。
2.导师在评阅表上签字,6月9日前交一本纸版论文到学院教务办(理科1号楼1118)。
 
三.电子版论文提交要求:
1.时间: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前。
2.非涉密论文电子版要求:发送至jitu@pku.edu.cn,提交的文件名格式为“本科生_学号_姓名”,文件格式建议是pdf
3.涉密论文不提交电子版:
持有北京大学保密委员会审批通知的涉密论文,不需要提交电子版,但学生也要发送“本科生_学号_姓名”到jitu@pku.edu.cn,告知自己的论文属于涉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