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作战略研讨会
    8月8-10日,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作战略研讨会”,围绕学院的规划和发展进行了战略研讨。
    2007-08-24
  • 表彰通告
    6月29日下,学校举行了“纪念建党八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对在思想政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2007-08-22
  • 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报导
    为庆祝我党“七一”生日,根据学校的安排和院党委的计划,院党委在七一期间组织了系列活动如下: 6月22日,院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前往北京航天城参观学习。
    2007-08-22
  • 2007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名单
    信息学院2007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人员名单   计算机教工3支部 汪小林 许卓群 代亚非 严 伟 杨冬青 唐世渭 王腾蛟 丁文魁 计算机教工2支部 程 旭 王克义   微...
    2007-08-22
  • 第31届国际软件与应用会议 (COMPSAC 2007) 顺利召开
    由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计算机学会(IEEE Computer Society:IEEE-CS) 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第31届国际软件与应用会议(31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mputer Software and Applications Conference:COMPSAC 20...
    2007-08-01
  • 新闻
    1、7月3日院行政召开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工作会议,就学院网站建成后的使用和发挥作用问题进行布署。
    2007-07-06
  • 致院友
    致 院 友 亲爱的海内外院友: 明年是母校北京大学建校110周年,同时也是我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建院6周年,电子学系成立50周年,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成立30周年,微电子所(微电子学系)成立30周年,信息科学中心(智能科...
    2007-06-15
  • 院庆征稿
    隆重纪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立六周年暨电子学系成立五十周年、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成立三十周年、微电子所(微电子学系)成立三十周年、信息科学中心(智能科学系)成立二十周年 “相聚在信科”院友回忆录征稿启事 2002...
    2007-06-15
  • 院庆工作委员会
    隆重纪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立六周年暨电子学系成立五十周年、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成立三十周年、微电子所(微电子学系)成立三十周年、信息科学中心(智能科学系)成立二十周年! 2008年,值北京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之...
    2007-06-15
  • 新闻
    6月12日上午,陈文申常务副校长、林建华常务副校长带领人事部、教务部、校研究生院、财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听取工作汇报。
    200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