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学院)师生代表前往校图书馆一层展厅,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学院团委书记吕媛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乔冠一参加活动。


    展览以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为主线,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人才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专题模块,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影音等材料,展现了新时代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师生们依次进行了参观,在展厅内驻足讨论,为我校取得的里程碑式发展成果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将在全面了解、立足北京大学十年改革发展成就的基础上,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