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1月21日下午1:30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组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长梅宏教授做了题为“面向学科前沿,拓宽夯实知识基础 重视能力提升,培育造就领军人才”的汇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名誉主任、原上海交通大学校长谢绳武教授听取了汇报。参加汇报的还有院党委书记郭瑛、副书记陈向群和魏中鹏、教学副院长陈徐宗和吴文刚、行政副院长李林、基础教育部各位副主任以及彭练矛教授。
梅宏院长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与现状、办学目标与定位、教学建设与成效、工作特色等四个方面向专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情况。之后,院领导陪同专家参观了微米/纳米加工技术实验室、北京市电子信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实验室。
最后,谢绳武教授根据此前抽查我院三门课程试卷、听三位教师讲课、查阅几十本毕业论文的情况,与院领导进行了反馈交流。
此前,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系统结构研究所,梅宏院长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程旭所长向专家们介绍了他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