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日上午9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科二号楼211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严敏杰、党委副书记贾方健、副院长邓斌、党政办公室主任杨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今、团委常务副书记范星盛参加了会议。会议成立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小组。

会上,严敏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中央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严敏杰进一步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和丰富内涵,并将信息学科专业特点与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科教兴国、科技强国的论述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在二十大会中、会后等各个节点组织好、开展好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在学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贾方健指出,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党支部带头学、团支部特色学、党团班联合学”的学习思路,组织师生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交流分享、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全面开展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师生中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邓斌指出,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宣传工作小组,旨在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

杨琦、宋今、范星盛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策划方案及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精心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