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号召,2019年4月26日上午9:30 - 10:30,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十余名学生骨干在永定路街道二东社区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在社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街面巡视的主题志愿活动。海淀区永定路二东社区主任汪惠贤、永定路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赵越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前,他们给同学们强调了党建带团建是提高团建工作水平的根本保证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有效途径。并展望了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下,逐步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的前景。

活动的开始,由老党员作为领队,组织同学们于街道旁对垃圾进行清理。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将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放进自备的垃圾袋,并将垃圾统一倒入垃圾筒。

之后,认真地擦拭社区的健身器材和宣传窗。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人人争为绿色环保做贡献。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活动不仅美化了周边环境,还用行动践行保护青山绿水的责任!同时,和老党员们的交流和沟通,也让学生骨干们增进了对于党员和党的了解。相信前辈们也因为年轻人们的热情而有所感触。

 

共青团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