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晚9: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北京大学各文艺社团负责人及骨干在理科二号楼2111会议室召开了交流茶话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佟志伟,常务副书记王珏,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雨钊,合作交流部部长戚红霞、副部长姚金宇,文艺部部长宋涛、副部长肖融出席了茶话会,北京大学口琴协会、魔术爱好者协会、音乐剧社、街舞风雷社、鼓玩儿打击乐社、阿卡贝拉清唱团、钢琴社、古琴社、手风琴协会等社团代表应邀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研究生会合作交流部副部长姚金宇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雨钊和文艺部副部长肖融分别向参会的各位社团代表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即将举办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元旦晚会的具体情况,并且向各社团提出了元旦晚会合作和节目征集邀请。随后各社团代表也就各自的活动、演出等的情况进行介绍。魔术爱好者协会、音乐剧社、阿卡贝拉清唱团、街舞风雷社及鼓玩儿打击乐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社团在校内外各类重要文艺演出中排练和参演的情况;口琴协会、钢琴社、古琴社及手风琴协会等社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培训、练习、团内人员及活动的情况。大家就感兴趣的训练、演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各文艺社团都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元旦晚会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最后,茶话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茶话会建立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与各文艺社团之间的密切联系,加强了各兄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尤其是对于即将举办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元旦晚会的节目编排与各社团进行了充分沟通,各社团的大力支持将为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