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晚9: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规划会议在理科一号楼1126室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班级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宋诗琴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钊代表主席团总结了研究生会过去一个学期内的工作情况。主席团在上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分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研究生会各部门进行调整、细化,明确了部门职责,增强了部门内的凝聚力。同时,主席团鼓励各个部门在工作中融入创新元素,使工作更加符合同学们的需求。此外,李钊也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提出通过团结学院、学校各方力量来提升团队和自身素质,加强内部凝聚力,落实骨干培养方案。
接下来,学院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总结了各部门上学期的活动,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各部门都遵循主席团工作规划中创新与为同学们服务的指导思想,介绍了各自部门在研究生会中的定位,阐述了部门管理思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及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各班班委还就研会工作的开展与党支部活动,以及学生切身需要结合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新学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整体工作,以及各部门全面展开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