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Google博士生奖研金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覆盖大陆、香港、日本和韩国。2017年拟奖励优秀博士生6位。希望继续通过本项目奖励以下科研领域表现优异的博士生,以鼓励其更好进行科研创新;并通过该项目,继续推进Google和学校之间的科研合作交流。

科研领域: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Machine Learning

    Machine Perception, Speech Technology and Computer Vision

    Mobile Computing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including Information Retrieval and Extraction)

    Robotics

    Systems and Networking

 

Google博士生奖研金项目执行期是一年,即最终获得本项目称号的博士生将在2017年秋季学期获得Google公司的奖研金资助(额度为每人10000美元),同时将被邀请参加2018年Google全球博士生交流会。有关该项目所侧重的科研领域、申请资格、推荐、评选流程等详情,请参考 http://www.google.cn/intl/en/university/research/phdfellowship.html 。

   

本项目采取推荐方式,博士生本人不能直接申请,须由导师或者院系单位推荐,申请者的研究领域和本项目所要求的相吻合。

请准备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提交至学院学工办公共邮箱xgbeecs@163.com,邮件标题“XX申请2016年Google博士生奖研金”。截止日期:2016年5月14日(周日)。

 

按照流程,Google公司将在汇总推荐名单之后作评选,并在7月宣布获奖名单,之后Google将宣布包括中国在内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