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本学期专门针对我院的心理咨询老师仍为宋今老师。

宋今老师简历:宋今,女,1972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1998年起在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工作,曾担任97(3)班班主任,并由此开始学习心理学,并于2013年正式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关注的咨询领域和咨询技术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问题、青春期心理问题、精神动力疗法、森田疗法和家庭治疗。

本学期咨询室开放时间:

每周二下午(三人)

1:30-2:20;2:30-3:20; 3:30-4:20

每周三上午(三人)

8:30-9:20;9:30-10:20;10:30-11;20

每周三下午(三人)

1:30-2:20;2:30-3:20; 3:30-4:20

预约方式:

发送邮件到eecs_counseling@163.com

邮件内容:

姓名、学号、性别、预约时段(如周一下午1:30-2:20)、个人情况简述(如果你愿意的话)

如果预约后因故无法在预订时段前往咨询,请在约定的咨询时间之前发送邮件至eecs_counseling@163.com取消预约,说明缘由、是否需要预约另一次心理辅导、以及合适的时间段(如果仍需辅导的话)。我们将重新安排日程,并给大家发送通知。

在咨询预约和咨询过程中,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最大程度尊重同学们的隐私。

保密原则:

预约咨询用的邮箱由专职老师管理,咨询过程和相关信息严格保密,但一旦发现咨询者有危及自身或他人生命安全的情况,必须采取必要的措施,允许暴露相关信息,以防止意外发生。

特别提醒: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也可以接收信科同学的预约,所有信科同学可以选择通过本邮件中的方式预约专门为我院安排的宋今老师进行咨询,或者前往校咨询中心预约咨询。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心理咨询室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