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各学院(研究所)分组进行毕业论文答辩,评定学生论文成绩。

69日(周四)之前

1、请导师确定学生完成了论文撰写,学生才能参加分组答辩。导师签字的“导师评阅表见附表1放在最前面,论文成绩(等级制)待答辩后由答辩评委填写。

2、请各学院(研究所)69之前,组织学生分组答辩,由答辩小组给出评语和成绩(等级制),填写在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评审表”中(中英文题目正确完整,有评委签字),交本科教务办公室(理科1号楼1118)。“毕业论文答辩评审表”见附表2“论文评定标准”见附件3

3、成绩分为优、良、中、不合格四等。优的比例不超学生人数的30%

4、所有学生,分组答辩结束后务必登陆校内门户,填写自己的论文题目(中英文)信息并提交。学生将一本装订好的纸版本科毕业论文(有成绩和评语、导师签字)交本科教务办公室(理科1号楼1118)。

5、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评选十佳本科毕业论文,请各学院(研究所)69之前按不超过学生人数的10%推荐参评十佳的学生(请排序),名单发至dxh@pku.edu.cn

各学院(研究所)推荐参评 “十佳”答辩的比例超过学生人数10%的,按排序从后依次删除。

6、学生上传毕业论文终稿电子版到校内门户-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论文“十佳”评选答辩

616日(周四)

候选参评“十佳”论文的名单和具体安排614日公布在信息学院网站或学院教务办(理科1号楼1118)外橱窗,并邮件通知相关学生。


具体要求和表格见附件。


附件【信息学院18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20220425.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