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计算机学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计划(拔尖计划)(以下简称拔尖班),面向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和智能科学系本科生,选拔有研究潜力和一定研究经验、计划毕业后在国内外高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和指导。

拔尖班的具体活动包括暑期科研课程、暑期出国科研实习、短期出国访问、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入选的每名“拔尖班”学员都会配备学术导师,全程指导其科研活动,并提供具体的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指导。

本次计划在2017级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和智能科学系本科生中招收拔尖班学生30人左右。



申请“拔尖班”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报名表(见附件);

2找两位校内计算机学科教师推荐(教务办将给相关教师发推荐表,请老师填写推荐表发至(zhangxia628@pku.edu.cn



请在20191213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纸质报名材料交理科1号楼1118张老师。





附件【2017级拔尖班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