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对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统一由教育部委托的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完成。

其中,纸版照片将用于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电子版照片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学生若没有按时采集图像,则后续无法于学信网进行本人的学历认证。请务必重视图像采集工作。  

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已启动。凡预计于2020年7月毕业的本科生(包括我校普通本科生和留学生、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校外双学位学生),请根据时间表的安排,前往指定地点拍照。

希望毕业班的同学看到通知后相互转告,一定要按时参加照相,谢谢同学们的支持与合作。

1、时间:20191111—1115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30

2、地点:老地学楼西侧一层:101教室、108教室(图书馆东门对面)(两个教室均可进行图像采集)  

3、现场交费、签名、照相。每套(8张2寸)20元。

4、毕业生在前往照相时,一定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及学生证(校园卡),现场将使用身份证采集个人信息(留学生、港澳台生请携带护照或港澳台身份证等个人有效证件)。  

注意事项:

1. 图像采集数据每年由教育部统一封存,当年有效。

2. 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20年7月毕业的同学,也需参加此次照相。

3. 由于日程较紧,请同学们务必在下表排定的日期携带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件前往照相。

4. 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5. 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有问题可与教务部联系解决,电话:62751432。

6. 照片由教务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退回各院、系。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