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7日晚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学院)在理科一号楼1105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助理面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方健、学工办主任李子奇、团委常务副书记范星盛、副书记乔冠一、丁倩等学工老师和学生助理们参加了面谈。

贾方健对本学期担任学生助理的各位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生助理工作是一个能帮助同学们提升综合能力的平台,希望各位同学勤思考、善积累、多沟通,利用好学校学院各项资源,在服务工作中锻炼自我,在实践中总结成长,特别是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更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全心全意做好为同学们的服务工作。

面谈会上各位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选择做助理工作的初心,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会上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在助理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本领、在服务大家的过程中拥有更加丰富的成长收获。

此次学生助理面谈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助理岗位的职责和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助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学校大力发展“新工科”的新形势下,信科全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完成好新使命,为推进学院进一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