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全体员工在理科二号楼2111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工作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严敏杰出席会议。

首先,邓斌对党政办公室各成员分工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在学院服务师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全院的服务保障工作。

接下来,办公室各成员对各自分工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党政办公室主任杨琦、办公室副主任张铭、宋今、崔玥,办公室王恩荫先后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分析。在杨琦的工作介绍中,她提到党政办对口部门多、事项细、业务杂,办公室成员各司其职、克服困难、沟通协调、互相补位,确保学院党政综合业务有条不紊的运行,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严敏杰对大家汇报的工作逐一细致点评,并就大家在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最后,严敏杰肯定了党政办公室每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党政办公室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办公室全体老师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服务学院师生,并在工作中多思考、勤学习、多创新,继续发扬学院行政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作风,切实做好学院的各项保障工作。

会后,党政办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成为全院师生想得起、靠得住的坚强力量。